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辟谣公用电话停止服务:全面停止是无稽之谈

2020-07-01 13:34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联通公用电话全面停止服务,公用电话成为历史”成为了互联网热议话题之一,不少网友还在怀念公共电话曾经给自己带来美好回忆的时候,联通公司就出来辟谣表示:这其实是一则以偏概全的典型假新闻。

中国联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中国联通对各地公用电话采取的是各地自行运营的模式,绝不可能一刀切叫停全国所有的公用电话。”“所谓‘联通公用电话全面停止服务,公用电话成为历史’的说法,明显是假新闻。”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国内绝大多数地区的联通公用电话都在正常为各地市民服务,联通公用电话全面停止服务的说法是无稽之谈。

北京联通相关工作人员也向记者透露,从未听说省级运营商公用电话全面停止服务的说法。以北京为例,全市的公用电话都在正常运营与正常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