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老干妈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干妈回应腾讯起诉:没有与腾讯合作 腾讯可能被骗了

2020-06-30 1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今天下午,针对“腾讯的起诉”老干妈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并没有与腾讯有任何的合作,关于此事老干妈公司认为,腾讯公司被骗了!老干妈公司已经向警方报案,稍晚会发布声明。

昨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裁定书显示,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贵州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 06 万元的财产,而法院同意了原告腾讯的请求。

今日早些时候,腾讯回应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 2019 年 3 月,腾讯与老干妈公司签订了一份《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腾讯侧投放资源用于老干妈油辣椒系列推广,腾讯已依约履行相关义务、但老干妈未按照合同约定付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买“会员”可绕过“青少年模式” 腾讯起诉一公司获赔300万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购买会员即可破解“青少年模式”的不正当竞争案。原告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有限公司、腾讯数码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的“腾讯视频”及“腾讯NOW直播”,APP内设置了“青少年模式”,打开首页即会有弹窗提示。该案宣判后,原、被告均未上诉,达成执行前和解,现已履行。

  • 腾讯视频回应推出胆小模式:目前正处于体验阶段

    腾讯视频推出了一项名为"胆小模式"的新功能,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该功能主要针对观看恐怖片的用户,提供了一系列贴心服务,包括提高画面亮度、降低音量、弹幕护体和特效护体等。相信这一功能会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 腾讯刘杉对话清华陶晓明,探索语义通信与视频编解码跨领域合作新方案

    在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Techo前沿技术论坛”上,腾讯杰出科学家、腾讯云副总裁、腾讯多媒体实验室总经理、腾讯视频智能创作与内容平台部副总经理刘杉博士,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2021年"科学探索奖"信息电子领域获奖者陶晓明教授聚首,深入探讨了语义通信和视频编解码领域的交叉合作。刘杉博士一直致力于多媒体及相关领域的技术研究,包括信号与信息处理、音视频与空间媒体数据压缩、传输交互和智能化应用等。未来多媒体实验室将持续投入相关技术建设,持续为教育、工业、医疗、文旅、地产家居、金融等toB产业场景的建设做底层技术投入。

  • 喜讯|零一数科再获腾讯智慧零售「千域计划」卓越合作伙伴等3项荣誉

    9月25日,腾讯智慧零售「2023生态合作伙伴年度大会暨千域计划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围绕全新升级的“千域计划”,来自智慧零售的行业专家及服务商共同展现了零售全域图景下的新机遇、新势能、新实践。零一数科受邀出席并荣获「全域运营卓越合作伙伴年度认证」、「视频号运营先锋奖」、「私域培训先锋奖」3项荣誉,再次登上了腾讯智慧零售的领奖台。零一数科将持续深耕于零售、FMCG、鞋服等领域,以长效GMV增长为使命,为品牌提供一站式服务。

  • 数势联创始人兼副总裁谭李出席腾讯盛典,荣获“全域数字化ISV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9月25日,由腾讯智慧零售主办的2023生态合作伙伴年度大会暨千域计划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举办。数百家企业齐聚一堂,围绕“聚享千域生态·合创全域未来”这一主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思维碰撞。数势将更好地与腾讯智慧零售能力耦合,共同打造良好的私域生态;另一方面,数势也将不断投入和支持“千域计划”,与腾讯智慧零售共同为企业提供过硬的技术服务和高落地性产品实施方案,以数字化赋能企业业务价值创造,助推行业及产业实现高质量的转型升级!

  • 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AIGC等多个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云基础设施、用户私域运营、医学科普内容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将共同塑造慢性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腾讯云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多项自研AI技术及行业大模型能力,推动数智人等更多PaaS、SaaS产品升级,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加速模型产业落地。

  • 腾讯AI新专利可判断文件对情绪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人工智能情绪处理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该方法包括:当终端接收到展示目标文件的展示指令时,从预设的服务器获取目标文件和对应的情绪可视化图像并展示,采集得到用户在当前时间节点的第一情绪数据发送至服务器;接收目标情绪数据,并基于目标情绪数据对情绪可视化图像进行更新,展示更新后的情绪可视化图像。企业用户可以直接调用腾讯混元大模型,也可以将其作为基底模型,为不同产业场景构建专属应用。

  • 被骗了?Intel官方确认 酷睿Ultra死而复生

    Intel最初计划在MeteorLake这一代产品上更换新的接口LGA1851,但因为新的Intel4工艺不够成熟,性能上不去,所以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桌面都由13代酷睿的升级版14代酷睿来撑场面。MeteorLake-S桌面版一度曾经做出样品,但最终被砍掉。这样的产品型号不会多,也算是MeteorLake最后的倔强了,但是也不排除完全可以满足65W主流市场需求,毕竟68核心用于i5、i3系列是足够了。

  • 腾讯云联信通院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该标准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腾讯云还与头部金融机构合作,共建了近百个定制化风险控制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