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回应1354项商标被拍卖:乐视电视不会受此次商标拍卖影响

2020-06-30 15:53 · 稿源:用户投稿

针对乐视 1354 项商标以1. 31 亿元成交一事,乐视员工回应称:1、乐视网商标被天津嘉睿汇鑫购得。天津嘉睿目前是致新云网的控股公司,而致新云网的实控人是乐视电视管理层,因此乐视电视不会受此次商标拍卖的影响,会继续正常经营。2,拍卖中除天津嘉睿外,还有其他买家报名并出价,显示出市场对乐视品牌看好。

在 6 月 30 日中午 12 点 40 分,乐视网 1354 项商标(其中五项已注销)专用权,经过一天公开拍卖的激烈竞逐,最终以131367916. 7 元(约1. 3137 亿元)成交,约为起拍价的 1000 倍,有 106 人报名参与竞拍,有11. 7 万人在线上围观。最终竞拍获得乐视商标的是天津嘉睿。而天津嘉睿正是目前乐视超级电视运营公司乐融致新的控股股东。

6 月 29 日,乐视网上述商标以13. 64167 万元(评估价为19. 4881 万元)的价格公开拍卖,其中包括已对外授权的商标LE、LETV、乐视、乐视TV、乐视TV超级电视和乐视超级电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