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当劳中国将停用塑料吸管 为了地球不「管」了

2020-06-30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麦当劳中国将停用塑料吸管是怎么回事?麦当劳中国今天宣布:将在食品包装上进一步减塑,逐步停用塑料吸管。 6 月 30 日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近千家餐厅的堂食及外带率先实施,消费者可通过新型杯盖直接饮用不含固形物的冷饮(如可乐),相关减塑举措将于 2020 年内覆盖中国内地所有餐厅。届时,预计每年约减少 400 吨塑料用量。

麦当劳中国将停用塑料吸管

据悉,这是继 2020 年 5 月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因为热爱,尽善而行」之后,麦当劳的又一环保新举措。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麦当劳的热爱不止于美味和服务,我们对所在的社区和环境也心怀热爱,努力共建‘美丽中国’。我们相信,利用麦当劳的规模,减少吸管的‘一小步’,也能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一大步’。过去十几年我们持续开展‘绿色包装’行动—— 2007 年,率先将外带塑料袋换为纸袋,累计减少超过 25 亿个塑料袋; 2010 年,麦旋风改为纸杯包装,累计减少超过 5 亿个塑料杯; 2015 年,刀叉尺寸优化,降低约10%的塑料用量。 2020 年,我们所有的纸制包装,都100%来自经森林管理委员会FSC(ForestStewardship Council)认证的原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