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起诉老干妈:老干妈拖欠千万元广告费

2020-06-30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今日,针对“请求法院查封老干妈 1624 万财产”一事,腾讯回应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

据悉,2019年3月,腾讯与老干妈公司签订了一份《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腾讯侧投放资源用于老干妈油辣椒系列推广,腾讯已依约履行相关义务、但老干妈未按照合同约定付款。

昨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裁定书显示,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贵州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 06 万元的财产,而法院同意了原告腾讯的请求。

法院认为,原告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名下价值1624. 06 万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