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巨量星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巨量星图推出商业化扶持项目“繁星计划”

2020-06-30 12:11 · 稿源: Donews

DoNews 6月30日消息(记者 吴丽)6月30日,巨量星图推出商业化扶持项目“繁星计划”,首次面向“10万-100万”粉丝量级的抖音高潜力达人,推出保量商单、流量扶持、专属运营、培训晋级四大扶持政策。

据了解,繁星计划第一期将基于商单参与度、粉丝互动率、内容质量等维度,定向邀请千名高潜力MCN签约达人和独立达人参与。

基于商业变现和个人成长两大痛点,繁星计划首期将为达人提供以下扶持政策:

1、保量商单,为达人收益保驾护航

根据达人不同成长阶段,每月为达人派发不同数量的保量商单,帮助达人实现商单月收入突破3万。

充分匹配巨量星图超过228个行业的全量客户资源,覆盖直播带货、内容植入、效果类付费等多种商单形式。同时,还为达人牵线孵化和投融资机会。

2、流量扶持,助力达人获得亿级曝光机会

为达人提供亿级曝光流量,其中包括向广告主定向推荐、巨量星图全平台优先展示位等;

3、专属运营,帮助达人接单执行无忧

开设专属咨询通道,提供官方运营对接和24小时客服服务,帮助达人及时了解政策,并官方指导商单运营;

开设商业化内容审核绿色通道,提升商单效率与双方体验;

4、培训与晋级制度,助力达人迅速成长为头部网红

聚焦达人变现痛点,邀请行业大咖讲授精品课程,提供从产品指导、商业能力进阶,到热门行业/产业商业化实操的全链路培训;

根据达人的活跃度和接单数量,针对性设计晋级机制,帮助达人持续获得流量和商单倾斜,加速成长;

灵活的准入准出机制,保障达人不受任何限制。参加繁星计划并不影响达人在其他平台的运营活动和商务合作。当达人在合约期间成长为100万粉丝级别达人且月收入突破3万后,即从繁星计划自动“毕业”,后续可以灵活寻找更多成长与商业机会。

“高潜力达人是重要的内容供给方,他们的商业化好坏直接影响行业后续产能以及健康度,理想的内容营销生态应该是:头部达人、高潜力达人都有良好的生存空间,与客户实现合作共赢。巨量星图希望通过繁星计划帮助高潜力达人突破涨粉和变现关卡,从而打造开放、多元、可持续发展的短视频和直播达人生态。”繁星计划负责人表示。

未来,繁星计划还将考虑开放给更多MCN机构和达人,并提供更加针对性的政策服务,欢迎更多合作方一起加入,共创内容营销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