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iPhone12不含京东方OLED面版 因未通过苹果屏幕测试

2020-06-30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计划在 2020 年推出的某些iPhone12 型号中使用京东方OLED面板,但由于制造问题,京东方无缘成为新iPhone首批面板的供应商。根据台媒DigiTimes的说法,京东方OLED面板未能应用在首批iPhone12 的原因是其未能通过苹果的屏幕测试。

目前,京东方正在研究影响其制造的质量问题,希望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向苹果发货OLED面板。而Samsung Display将成为所有iPhone12 系列的主要OLED面板供应商。京东方和LG Display则正在为入门级6. 1 英寸iPhone12 型号开发OLED屏幕。

有消息人士指出,目前,京东方正试图通过结合B7 晶圆厂的前端工艺和B11 生产线的后端工艺来提高生产率。如果成功的话, 2020 年,京东方将向苹果交付约 200 万块OLED面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