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丰田最新资讯  > 正文

丰田因软件问题在全球召回75.2万辆Prius混合动力车

2020-06-30 10: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为软件问题,丰田汽车将在全球召回75.2万辆Prius混合动力车。

具体来讲,这次召回影响的是2013-2015年款的标准款Prius,及2014-2017年款的Prius V。

丰田表示,在美国约有26.7万辆车需要召回,在全球总计有75.2万辆。

丰田发现,在极少见的情况下,上述汽车混合动力系统发生异常时,汽车不会像设计的那样自动转换到安全模式,并导致引擎熄火。

对所涉及的车辆,只需回厂进行软件更新,就能解决问题。少数车主如果因为这个错误导致变流器受损的话,丰田会免费进行更换。

所有受影响车辆的召回通知预计会在8月底前发给车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