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首批5G版iPhone12不含京东方OLED屏幕

2020-06-30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据国外网站macrumors的消息,苹果曾希望在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12手机中增加更多的供应商选项,其中京东方就是备选之一,传闻京东方会为苹果提供OLED屏幕。

但根据DigiTimes的说法,京东方未能通过苹果对OLED屏幕的验证。苹果计划在今年发布四款OLED屏幕的iPhone12,尺寸分别为5. 4 英寸,6. 1 英寸(x2)和6. 7 英寸。5. 4 英寸的‌iPhone‌和一个6. 1 英寸的机型将被定位为iPhone11 的更实惠的后续产品,而其他6. 1 英寸的‌iPhone‌和6. 7 英寸的机型将是紧随iPhone 11 Pro的“ Pro”设备。

三星显示器将成为所有新iPhone的主要OLED面板供应商,而京东方和LG Display则正在为入门级6. 1 英寸‌iPhone型号开发OLED屏幕。京东方正在研究影响其制造的质量问题,并希望在 2020 年第四季度开始向苹果发货OLED面板。

LG Display将采取行动,计划增加6. 1 英寸型号的出货量,将出货量从最初计划的 1800万到 2300 万,增加到 2300万到 2500 万片。三星显示器预计将为5. 4 英寸‌iPhone出货 1800万至 2000 万部,为高端6. 1 英寸‌iPhone出货 1600万至 1800 万部,为6. 7 英寸‌iPhone出货 2200万至 2400 万部。

京东方暂时无法通过苹果对屏幕的验证不会对苹果的 2020 年iPhone的发行日期产生重大影响,因为苹果可以依靠三星显示器和LG显示器来填补空缺。但一直以来有传闻称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12可能会在 9 月份发布,也可能会在10 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