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猫咪睡觉时为什么把身体蜷成团

2020-06-30 08:46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6月3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我们和地球的,这个问题还是比较有趣的,问题是“猫咪睡觉时为什么把身体蜷成团?”这个问题很简单,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答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猫咪睡觉时为什么把身体蜷成团

今天问题:猫咪睡觉时为什么把身体蜷成团?

正确答案:为了保暖

若有东西吸引了猫咪注意,便会竖耳以接收讯息、瞪眼以专心凝视可能的威胁或猎物。然后停下来评估对手,但仍保持警觉。猫打输对手后,尾巴会卷进来,耳朵或胡须下垂,身体缩成一小团。猫在极度恐惧或生气时,尾左右迅速摆动,耳平贴,舌拱起,瞳孔放大,张口露牙,胡须前翘,发出凶猛的嘶嘶声来恐吓敌人。若想逃跑,还是会虚张声势一番。弓起背,竖起毛和尾,撑大自己身体企图吓退对手。

其中猫咪为了保暖的话也会将身体蜷缩成团,这样的会温度会比较高,猫咪特别喜欢在温暖的地方睡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