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系列“真机图”曝光:还是当年熟悉的味道!

2020-06-29 21:10 · 稿源: 手机中国

作为国际科技巨头的苹果,预计将于 9 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iPhone12 系列。目前网络上关于iPhone12 系列的外观设计爆料已经很多,有国外大神根据目前的信息制作了iPhone12 系列的超真实渲染图,买不买先来看一看。

iPhone12 系列最大的一个改变,就是回归了直角边款。这个由iPhone4 开创的设计,兜兜转转如今又回来了,流行果然是一个圈。直角边框搭配双面玻璃机身,以及更小的刘海,整机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今年的iPhone12 系列会有四款。根据荷兰运营商的信息,它们分别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更值得期待的是,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款型号将首次配备120Hz高刷新率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