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幕后推手:传前淘宝直播负责人贪污被阿里通报

2020-06-29 18:01 · 稿源: 快科技

直播带货在当下的最火爆无需赘言,但看起来幕后也是暗流涌动。据媒体报道,有网络传闻称,原淘宝直播UGC&频道资深运营专家赵圆圆,因为贪污问题已被阿里巴巴通报。

对此消息,阿里和赵圆圆团队均拒绝回应。

资料显示,赵圆圆本名赵阳,曾从事市场营销相关工作15年,2017年8月加入阿里,当年底开始负责淘宝直播相关业务。

赵圆圆可以说是淘宝直播兴起的关键人物,正是在她的带动下,淘宝直播交易额在2018年迅速突破1000亿元,同时她也是李佳琦等头部网红主播的幕后推手。

赵圆圆今年从阿里离职,消息称下一步计划创业做一家MCN机构,而阿里正是投资方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佳琦董宇辉等17名主播被点名:你直播购物维权过没

    今日,词条#李佳琦董宇辉等17名主播被点名#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引起热议。今日,北京阳光消费大数据研究院、消费者网等机构发布《直播带货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报告》建议,主播必须增强自律意识,不做虚假夸大和误导性宣传;选择带货商品时,严把质量关;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加强全流程质量监督,及时自查自纠。

  • 李佳琦董宇辉等17名主播被点名 「直播带货」AI应用有哪些?

    最近消费者网、北京阳光消费大数据研究院等机构发布的《直播带货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中提到,对于李佳琦等17位主播的直播带货消费维权舆情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李佳琦的维权舆情占比最高,尤其是产品质量问题。此举凸显了直播带货行业中存在的一些质量和舆情挑战。赶快访问AIbase官网,开始探索更多关于AI直播带货应用的信息。

  • 李佳琦“失算了”Nank爆款再现身,上架3分钟直接卖断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一哥,李佳琦再一次用实际行动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购物狂潮,在这次带货中最为亮眼的当属一款“黑科技蓝牙耳机”南卡RunnerCC4骨传导耳机,据了解这款耳机是第二次返场推荐,并且再次被抢购断货。李佳琦属于国内直播带货TOP级了,对于品控品质保障也有着非常高的标准,Nank骨传导能够在李佳琦直播间上架,并且被抢购一空,这也和Nank过硬的品质同样有着很大的关系,据了解Nank骨传导耳机完全拿国际大牌的生产标准和工艺来生产,为了使音质表现达到最佳状态,每一万个響高效能振子,要求震子的负载震感误差不能大于0.01%,长时间持续的震感衰减不能大于1%,导致每一批次的響高效能振子都会有30%-40%被报废!但是带来了千元级的旗舰骨传导的澎湃音质体验!Nank作为国内专业的骨传导耳机品牌,一直受到国内运动爱好者的追捧曾被世界冠军郭丹、金牌健身教练刘畊宏等力推,并且还与世界游泳冠军郭丹进行了深度合作,在保护听力方面还经过了丁香医生团队的有效认证,被众多耳科医生和听力专家所推荐。在耳机结构方面还使用了创新结构设计和材料使得机身重量缩减到了25g,真正做到无感佩戴,让运动更加酣畅痛快!款式选择方面有百搭的黑色、红色、也有当下流行的卡其色、以及更吸睛的蓝色、配置方面还有标准版以及内存版,选择可谓是十分丰富,满足了大多数年轻消费群体基于轻运动场景的音乐需求。

  • 起底听花酒幕后推手张雪峰:跟考研名师没关系 曾操刀极草5x

    昨晚的央视315晚会上,一款高达58600元/瓶的天价听花酒”被曝光。这款酒的蹊跷之处还不只是高昂的售价包括宣传的神奇功效:提升免疫力、改善睡眠、保障男性勃起功能、调节生理紊乱、抗衰老等。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方微博在2014年7月发文否认联合国与极草产品”有任何关系。

  • 小黄人投影仪:李佳琦直播间的超值惊喜,3.8不容错过!

    在这个数字化时代,家庭娱乐方式正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投影仪,作为一种新兴的观影设备,正逐渐成为现代家庭的必备之选。今天,我们要为您推荐的,是一款即将在3月8日李佳琦直播间亮相的小黄人投影仪,它不仅拥有令人心动的优惠,更有着卓越的性能,让您的居家娱乐体验更上一层楼。一、小黄人投影仪:设计与性能的完美结合小黄人投影仪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

  • 李佳琦董宇辉等17名主播被点名 报告:主播应增强自律意识

    《直播带货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近日由北京阳光消费大数据研究院、消费者网等机构联合发布,深入剖析了17位主播在2023年的直播带货消费维权舆情情况。在这份报告中,李佳琦的维权舆情尤为突出,占比高达41.00%,相较于去年,这一比例还增长了11.79%。才能让直播带货行业更加健康、稳定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购物环境。

  • 亲自下场做MCN,淘宝直播坐不住了

    淘宝官方成立直播电商公司,为有意入淘开播的新人主播、明星、KOL、MCN机构提供“保姆式”全托管运营服务。该公司由淘天直播运营团队操盘,与主播采取保底或者分润的灵活合作模式,帮助其实现账号冷启动、全周期规划、商务对接、官方盘货、营销策划,乃至财务管理和场地支持等深度全托管服务。从直播电商领域的“王者”到如今逐渐失势,淘宝直播一边要面对后来者的穷追猛赶,一边要不断弥补头部主播缺失的遗憾,“全托管”模式的推出究竟能否扭转淘宝直播的被动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 315点名后:珍爱网负责人被约谈 76岁董事长现场道歉

    昨晚的315晚会上,珍爱网、世纪佳缘、百合网等知名婚恋平台都被直接点名。珍爱网培训讲师甚至直言:夸他,知道他的收入。”珍爱网在发布的致歉声明中表示,对于消费者和媒体反映的问题,将立即整改、深刻反思,同时深表歉意,会第一时间在官方渠道发布调查和处理结果。

  • 阿里通义千问开源Qwen1.5-MoE-A2.7B模型

    通义千问团队推出了Qwen系列的首个MoE模型,命名为Qwen1.5-MoE-A2.7B。这个模型只有27亿个激活参数,但性能却与当前最先进的70亿参数模型相媲美。Qwen1.5-MoE模型在性能、效率和推理速度方面取得了显著的优势,是推理训练的最佳实践之一。

  • 阿里通义听悟升级推出六大 AI 助手:多语言音视频问答和思维管理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通义科技发布了产品“通义听悟”的最新升级版本,新增了6项重要功能。其中最重要的更新是推出了音视频问答助手“小悟”,它可以进行单条音视频内的自由问答,也支持跨多个音视频记录进行问题回答。今日的升级再次提升了其在音视频内容管理和多语言问答助手等方面的能力,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化的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