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618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消协报告指出618期间已购商品贬值太快

2020-06-29 17:07 · 稿源:用户投稿

6月29日今天,中消协发布了“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在这份报告中,中消协指出网购商品贬值太快引发已购消费者强烈不满。

中消协在这份报告中指出,监测期内,共收集有关价格类负面信息103803条。活动期间价格类相关负面信息在6月16日和17日较多。

“618”期间与价格有关的舆情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受“新发地”疫情影响,部分消费者反映果蔬涨价,有关蔬菜、水果价格以及市场监管部门查处价格违法方面的舆情信息较多;二是网购中价格类舆情大都指向“降价”“拒绝保价”等关键词,网购商品贬值太快引发已购消费者强烈不满。

其中一位消费者表示,购买的红米 k30 Pro降价太快。“才买了多久直接降价700,谁受得了!割老用户韭菜!就是因为喜欢小米相信小米才在第一时间买了新出的手机。现在一下子降价700!感觉一片真心被当傻子!刚刚发现降了900!凭什么不能退差价!谁接受得了!”

另外有网友表示,逛街多了才发现,实体店东西现在普遍比网上便宜。也有网友称,618真没便宜啥,我看和平时促销也差不多。看来不少消费者对于“购物节”变得越来越理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