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音频负优化?官方实测:没有变过 音响效果完全一样

2020-06-29 15:29 · 稿源: 快科技

6月29日消息,针对米粉提出的小米10系列音频不同版本有差异、是否存在负优化这一问题,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做出回应。

张国全表示,工程师端午节假期在实验室分别测试了小米10、小米10 Pro,总结一下就是从DXO版本到现在,所有音质的参数没有改变过,音响效果完全一样。

张国全解释,小米10系列我们做了声音的智能场景选择,其中“人声”效果中声音响度相对大一点(为保证人声效果在低频有些失真,不过貌似很多用户更喜欢浓重的低音效果,即使失真一些)。但我们挑剔的调音师,完全不能接受其他场景的失真效果,大家如果真的喜欢低音/响度,可以把默认切换成“人声”模式。

据悉,小米10 Pro音频表现在DxOMark排行榜为第一名,综合成绩为76分。

DxOMark评价,在我们测试过的所有手机中,小米10 Pro展现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整体音频性能,在所有测试项目中,它也是表现最稳健的手机之一,对于几乎所有用户而言,该手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