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吃货豆怎么获得

2020-06-29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饿了么马上就要开启最新吃货豆的活动,此后饿了么的奖励金会逐渐被吃货豆代替,并且两者之间是可以进行自由兑换的,比例是1比100,很多人还不清楚吃货豆要怎么获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首先饿了么吃货豆是在2020年7月1日正式推出,原先的下单做任务的活动奖励都会变为吃货豆。

2、用户必须升级饿了么APP为最新版本,然后在饿了么的任何入口处下单成功之后都会获得吃货豆,下单的越多吃货豆就越多。

3、吃货豆需要用户在饿了么最新版本的APP中或者是支付宝饿了么小程序中在吃货卡中领取。

4、原先的奖励金是无法直接兑换红包的,而吃货豆可以兑换品类红包以及商户红包,甚至是任何时段的红包权益。

5、要想获得的吃货豆,就要下单多,并且要多做任务,有些送吃货豆的活动也要频繁去参加,这样吃货豆越多,你的红包就越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