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消协点名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消协点名罗永浩是怎么回事?罗永浩回应全文

2020-06-29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中消协点名罗永浩是怎么回事?6 月 29 日,中消协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报告称,直播带货最火爆,各方关注问题多。典型案例中还点名了罗永浩。监测期内,共收集有关「直播带货」类负面信息 112384 条。每日负面信息量较为平稳,日均在 5600 条左右,其中 6 月 12 日和 6 月 17 日相对较高。

消协点名罗永浩

根据报告, 6 月 14 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最近罗永浩的直播又一次翻车了。有客户反馈,他带货的鲜花收到之后并不新鲜,花瓣都枯萎了。此罗永浩给出补偿措施:所有单子统统免单,并且还双倍赔偿!另有多位网友称,罗永浩直播间相同产品价格比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贵出不少,不符合直播间宣传的「全网最低价」。

经过比价发现,罗永浩团队在直播中售价 2448 元的录音笔,其他电商平台只要 2398 元。在直播中,老罗刚喊完“上链接”,多个平台立刻给出了“低过老罗”的价格。“低过老罗”一时成为网络热词。

对此,罗永浩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