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健康指环最新资讯  > 正文

兆观智能健康指环:血氧、心率专业级实时监测,刷新可穿戴认知

2020-06-29 13: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提起智能可穿戴设备,人们的第一反应是各种各样的手环、手表,而杭州兆观传感科技有限公司的这款指环产品,无论是在外观形态上,还是在功能专业性上,都可以刷新用户对可穿戴设备这一领域产品的认知。特别是在今年6月中旬以后,随着北京新冠疫情的再次出现,血氧指标再次被反复提及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计划推出可穿戴创意包括智能眼镜和耳内摄像头

    苹果公司最近宣布了其计划,他们正考虑探索未来可穿戴设备的新方向。苹果正推出一款智能眼镜和配备摄像头的AirPods,这些概念仍然是公司内部的探索阶段。Meta已确定推出无屏幕智能眼镜的计划,因此苹果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也顺理成章。

  • ​西雅图初创公司PreemptiveAI获640万美元资金,用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数据构建AI医疗模型

    西雅图初创公司PreemptiveAI最近宣布成功融资640万美元,该公司致力于构建最具预测性的大型医疗模型。这家公司总部位于西雅图,孵化于AI2孵化器,通过利用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的生物医学信号,计划开发AI软件,用于预测健康结果。PreemptiveAI的成功融资显示出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巨大潜力,将为未来的健康预测和监测提供更先进的解决方案。

  • 最火爆专业成“天坑”!土木专业为何不香了:越来越人选择人工智能行业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曾经最火爆的专业,却成了现在年轻人逃避的对象它就是土木专业。曾经炙手可热的土木工程,近年来正渐渐成为人们口中的天坑”专业:以前分高者进”,现在招生爆冷,以前家长眼中的香饽饽”,现在变成提桶跑路”的尴尬。随着劳动力市场饱和,一些专业变冷,一些专业如人工智能等又不断变热。

  • 全场瞩目!华为惊艳亮相巴展,引领全球智能穿戴风向标

    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近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召开。可以预见的是,智能穿戴作为华为终端海外市场发展的重点业务,今年华为将持续以创新技术引领穿戴行业新发展,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和功能,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智慧、更专业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 全场瞩目!华为惊艳亮相巴展 引领全球智能穿戴风向标

    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近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召开。可以预见的是,智能穿戴作为华为终端海外市场发展的重点业务,今年华为将持续以创新技术引领穿戴行业新发展,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和功能,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智慧、更专业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 大国重器!我国300F重型燃气轮机首台样机总装下线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据工信部消息,我国自主研制的300兆瓦级F级重型燃气轮机首台样机在上海临港总装下线。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出席总装下线活动并致辞,其表示,300兆瓦级F级重型燃气轮机首台样机总装下线,是我国重型燃气轮机自主创新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据了解,300兆瓦级F级重型燃气轮机是我国首次自主研制的最大功率、最高技术等级重型燃气轮机,对我国燃气轮机基础学科进步、产业技术发展具有显著的带动辐射作用,对保障我国能源安全和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国家电投集团作为项目实施责任主体,联合哈电集团、?

  • 中航未来丨重庆工商大学2023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举行授装仪式

    为进一步响应“民航强国”战略背景,促进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发展,近日,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授装仪式活动。重庆工商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申卫东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刘代成教务处处长骆东奇招生就业处处长钟增胜财务处处长王燕艺术学院党委、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玺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陈绪春艺术学院党委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副书记王婷艺术学院副院长汪维丁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教研总监、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利安徽云翔未来总经理彭春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活动。学生航司制服展示学生才艺:手语操学生才艺展示:礼仪操学生才艺展示:舞蹈《晨光曲》学生才艺展示:自由搏击全体合影本次授装仪式的开展,为全体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初步接触民航相关活动的平台,充分展示了重庆工商大学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艺术与管理专业同学们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同学们以饱满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对专业良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报告称:这些大公司正在使用人工智能监测员工的在线聊天

    在远程工作时代,传统的办公室水龙头聊天已经转移到在线平台上。近期的报道引发了对人工智能可能扫描这些数字对话的担忧。像Slack和MicrosoftTeams这样的流行通讯平台,被超过100,000个组织使用,拥有数百万的月度用户,成为AI审查的焦点。

  • 专业团队下场,真的能抓住短剧用户吗?

    从“太土了,多来点”到“这么精致,这还是短剧吗”,许多观众发现,短剧内容正在向着精品化“开卷”。2023年,短剧以极快的速度冲进主流市场,并创造出一个个数据神话。虽然赛道火热,但目前短剧市场依然存在着收费不合理、内容同质化、投流成本高等众多问题,需要仔细观察、审慎入局。

  • 智能助手 专业影像 三星Galaxy S24系列让旅途更有“AI”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朋友已经开始筹划春天的第一次旅行。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出行时必不可少的旅伴,这个春天,带上最新的三星GalaxyS24系列踏上旅途,不仅有了一位最贴心的行程助手,也是随身相伴的专业摄影师,同时,强大的AI功能还能以更为便捷的使用体验,让旅途更加轻松自如。不如就用一部三星GalaxyS24系列,开启自己的AI之旅,为工作、生活和娱乐都描绘出另一番新景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