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2 Plus曝光 搭载A13处理器,售价更低

2020-06-29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据爆料人士MauriQHD透露,新iPhoneSE手机还有个iPhoneSE plus版。他指出这款产品将搭载A13 处理器,采用全面屏设计,搭配指纹识别,最快将于年内推出。而之前传言的4G版iPhone 12,有可能就是iPhone SE2 Plus,价格会更低。

除了iPhone SE2 Plus外,爆料人还第一次偷跑了iPhone SE3。据悉iPhone SE3 也是搭载A13 处理器,且距离iPhone SE2 发布间隔不超 12 个月。出于成本考虑,iPhone SE3 或继续不支持5G。

而苹果今年将要推出的iPhone12 系列手机则搭载了A14 处理器。可见,A14 处理器主要是用于高端iPhone手机,而A13 处理器则主要用于中低端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