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特斯拉Model3国产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国产性能规格公布,Model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详细介绍

2020-06-29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特斯拉Model3 国产性能规格怎么样?6 月 28 日晚,特斯拉中国在官网发布了Model3 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车辆的国标工况续航里程,续航里程测试结果为635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 4 秒,时速可达 261 公里/小时。

据悉,这也是目前能买到的最强的特斯拉国产车型,Model3 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 4 秒,WLTP工况续航里程预估530km。作为对比,国产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为 445 公里,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为 668 公里,后者比高性能版并没有高出很多。

据特斯拉描述,得益于产品持续的改进,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在保持同样高水平性能的同时,获得了一定的续航里程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