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日本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研发出能打电话的口罩 售价约40美元

2020-06-28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日本初创公司Donut Robotics开发出了可使口罩具有科技感的小工具c-mask。

c-mask不可用来单独佩戴的,用户需要把这个设备放在普通面罩的上面。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用户可以口述信息或拨打电话。该系统还可以将语音翻译成不同的语言。

据悉,c-mask起初是为机器人设计,翻译功能需要额外订阅。目前c-mask的售价约为40美元。从9月开始,该公司将向日本买家交付5000个智能口罩。世界其他地区的客户仍需等待。

此前,面对已经到来的炎炎夏日,日本另一家公司还想出了在口罩上安装风扇的办法。

该公司设计出的电扇客通过磁石安装在口罩内外侧,打开电扇后外侧部分就会把风吹进口罩里。据报道,这款电扇宽约6厘米,重约30克,充一次电可运转8小时左右。

投票模块插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