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互助升级:成“不限病种”的大病互助

2020-06-28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今日,美团互助实现升级,成为首个“不限病种”的大病互助计划,一方面覆盖 102 种疾病保障,另一方面如果会员的“医保内花费”超过一定金额,即便不在 102 种疾病内,也可以申请大病互助。根据升级的产品规则,无论是确诊 102 种大病之内的某一种,亦或是医保内花费累积达到 12 万元,患病会员可一次性申领 15 万元互助金。

资料显示,美团互助于2019 年 6 月 28 日上线,年龄在 30 天— 39 周岁,都可“ 0 元加入”。美团互助采用“定额+报销”的互助方式,患病会员单次可申领最高35万元互助金。其中,“定额”互助金为单次最高互助金的20%,且一次性支付给患病会员。后续患病会员根据实际医疗费用,以“报销”方式申领互助金。

2020年2月5日,美团互助向已加入的全体成员免费提供新冠肺炎特殊保障,所有费用由美团承担,不需要美团互助成员分摊。成员加入计划时未疑似感染或确诊为“新冠肺炎”,后因确诊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导致身故,即享有10万元身故保障。保障时间自官方发布日起至之后180天(含180天)或被保障人互助计划终止日。

据悉,目前有超过 3200 万人成为美团互助会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