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内容的时代,小红书和B站们的机遇来了

2020-06-28 08:21 · 稿源: 字母榜公众号

2020 年已将过半,接下来十年中国互联网产业的主战场之一——内容生态及其竞争格局,在这半年间初现雏形。过去十年腾讯凭借微信的充沛流量驱动了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半壁江山,如今抖音和快手DAU之和直奔 10 亿而去,已经有资格与腾讯一争高下。从腾讯流量中获益最大的当属电商,在阿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字母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来了都得进货,华强北“新特产”爆火小红书

    “听说你很要强,以后你不用再要强了,因为你的强来了。”这句曾流传于相亲市场里的土味情话,被“好事儿”的网友们安置在了华强北的头上。屏幕耳机的背后,是依然跃跃欲试,等待着下一个新机会的商家们。

  • 城市探索从纽约到东京,小红书为什么还没放弃日本?

    这也成为小红书继Uniik、Takib、habU后,在日本推出的第四款产品。我们此前曾撰写《上市前景不明的「小红书」,正在偷偷出海》《日本只是幌子,小红书抢滩东南亚》《项目再次关停、新品如期上线,小红书坚持做垂类社区》《小红书第五次出海,剑指纽约城市社区》等多篇文章,详细讲述了小红书为什么出海、小红书的出海思路以及各个产品的定位和运营策略,因此在本文

  • 你在小红书上关注的美女博主,可能是AI

    虚拟偶像、虚拟主播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人们就算没有成为虚拟偶像的粉丝,也一定都曾听说过初音未来的名字。一提及“初音未来们”,人们脑海里首先出现的标签或许还是“二次元”。平台方该如何监管这些AI博主,也将成为一项挑战与考验。

  • 小红书到大众点评,你这封面也太假了

    如果你在浏览视频、图文内容时,发现封面图片一次也没出现,不用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你遇上了“封面党”。在抖音、快手、B站等长短视频网站上,你也许会被作品封面所吸引,但观看全部内容后才发现,封面图片并不存在其中。平台与“封面党”之间,一直上演着猫捉老鼠的游戏这场你追我藏、你去我往的循环,也许还会持续很久。

  • 万粉店铺月销千万,商家该怎么做小红书电商?

    哪些商家在小红书突围?据新播场整理的小红书3月店铺热销榜,排名前三的商家月销售额已突破2500万上榜的的商家月销售额均不低于1000万。对这些店铺进行研究之后,可看到有以下两个特点:第一,从上榜店铺的类型来看,除了“儒黛家居旗舰店”是家具店铺之外,其他店铺均为服饰、美妆和零食类。但无论如何,这都无法阻止小红书成为众多机构和商家抢滩的新阵地。

  • 抖音小红书探店博主,在支付宝找到了“第二春”?

    在这个人人是探店博主的时代,中腰部探店博主陷入到极度内卷之中。2018年,抖音成立POI团队开始探索“本地生活”赛道,两年后,抖音建立本地探店达人体系,达人探店视频开始风靡短视频平台。对于探店博主来说,借助快手、小红书、支付宝平台级活动和流量分成的双重价值,是全新的机会。

  • 个人商家如何在小红书低成本起盘?附低成本打法案例

    如何在小红书低成本起盘?是很多个人商家经常问的问题,个人商家是小红书最多的商家,她们有产地、货源、价格等优势,但没有充足的预算投达人和广告。对个人商家言,核心是拿到更多的自然流量,小红书站内转化,全域外溢。看你当前的实际情况,如你一直以付费打法做,就完全可专业号千帆/聚光,若你自然流量获取能力强,有专门的运营人员,就可以批量薅官方自然流量,矩阵化批量化进行。

  • 17篇笔记吸粉30万,小红书又出新风口?

    17篇笔记吸粉30万,如何达成?据卡思观测,近期,一个名为@女生独立计划的账号于今年2月29日在小红书上发布了第一条作品后的40天内,该账号又陆续发布16条作品,截至发稿前,其粉丝量已经达到29.7万。@女生独立计划小红书截图毫无疑问,这样的起号、涨粉速度在小红书上可以称得上是“惊人”。从@公主是用鲜花做的,到@女生独立计划,在小红书的这条风口赛道上,很有可能出现更多的标杆。

  • 首次盈利!小红书2023年营收37亿美元:主要来自广告

    小红书在2023年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首次扭亏为盈,营收飙升至37亿美元,较上一年度的20亿美元大幅增长85%。这一成绩不仅标志着小红书在业务规模上的迅速扩张,也反映出其盈利能力的大幅提升。小红书还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腾讯控股、纪源资本和红杉中国等重量级投资者的支持,为其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 世界读日是哪天?一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