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遭全球多家知名企业抵制:扎克伯格身家暴跌70亿美元

2020-06-28 08:17 · 稿源: 快科技

据报道,近日多个知名品牌加入FaceBook抵制行列。原因是Facebook对其平台上的种族歧视、仇恨性和误导性内容监管不力。以下是新闻媒体迄今为止报道的抵制Facebook广告的企业名单,很多企业旗下拥有多个品牌:

联合利华、可口可乐、本田汽车、好时、帝亚吉欧、百事公司、Verizon、李维斯、Diamond Foundry、Patagonia、Ben & Jerry’s Homemade、Viber、北面、REI、Upwork、Eileen Fisher。

报道称,在上述多家企业从Facebook撤掉广告后,后者股价应声大跌。周五,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股价下跌了8.3%,创下了该公司近3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Facebook此次股价下跌导致公司市值直接蒸发560亿美元,小札的个人身价也降低到823亿美元,缩水70亿美元之多。

据了解,Facebook此前对于种族歧视、仇恨性言论一直保持不干涉态度,但此举遭到网民不满,进而引发众多知名企业抵制风潮。

世界最大的广告主之一联合利华表示,今年他们将停止在Facebook的平台上投放广告。可口可乐公司也表示,他们将至少在Facebook上暂停所有付费广告的投放,暂停期将至少持续30天。

本周五,扎克伯格对Facebook遭到抵制一事做出回应,他宣布Facebook将给所有与选举相关的帖子添加标签,鼓励用户查看其新的投票信息中心。Facebook还解释了他们对仇恨言论的定义,以及哪些言论会被封禁。

“我今天所宣布的这些政策,没有任何一项会对政客例外。”扎克伯格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