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遭到近100家品牌抵制 扎克伯格服软将在广告中禁止仇恨言论

2020-06-27 09: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在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抵制Facebook的情况下,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五表示,公司将改变政策,禁止在广告中加入仇恨言论。

作为“阻止用仇恨换取利润”运动的一部分,已经有近100个品牌宣布他们将在7月或更长时间内停止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包括美国最大运营商Verizon无线母公司Verizon通信、激凌品牌Ben & Jerry’s等。周五,联合利华也宣布停止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投广告,至少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可口可乐则宣布暂停在全球所有社交媒体平台投放付费广告至少30天。

扎克伯格称,根据新政策,Facebook将禁止广告声称来自特定种族、族群、民族、种姓、性别、性取向或者移民来源的人会对其他任何人的人身安全或者健康构成威胁。

“我致力于确保Facebook依旧是一个能够让人们利用他们的声音讨论重要议题的地方,”扎克伯格称,“但是我也反对仇恨或者任何煽动暴力、压制投票的事情。我们也致力于删除这些内容,不管这些内容来自哪里。”

扎克伯格还表示,Facebook将采取更多措施在广告中保护移民、移居者以及庇护寻求者,阻止广告暗示他们比其他群体低人一等,也会阻止广告直接对他们表示蔑视、摒弃以及厌恶之情。

扎克伯格同时宣布,Facebook现在将会对那些存有争议的内容进行标记。虽然存在争议,但Facebook仍决定保留这些帖子,原因是它们值得报道,对公共利益有价值,即便它们违反了公司的政策。

“通常情况下,让用户看到政客的言论是符合公众利益的。同样地,新闻媒体会报道政客的言论。我们认为人们应该能够在我们的平台上看到这些内容。”扎克伯格称。

截至周五收盘,Facebook股价下跌8.3%。(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