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宣布撤销召开听证会请求 股票6月29日停牌退市

2020-06-26 2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今日,瑞幸咖啡宣布,已决定撤回之前举行听证会的请求,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29日开盘时停牌。

受此影响,瑞幸咖啡开盘跌29.3%,开盘后触发熔断。

5 月 19 日,瑞幸咖啡称收到纳斯达克发出的书面通知。纳斯达克称已决定将瑞幸咖啡股票从纳斯达克市场摘牌。

随后,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发布声明称,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坚信瑞幸咖啡的商业模式和商业逻辑是成立的。

5 月 22 日,瑞幸咖啡称,要求在纳斯达克听证会小组举行口头听证会。

此外, 6 月 23 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因未能提交年度报告,收到纳斯达克摘牌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