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英国批准华为建立研发制造中心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批准华为建立研发制造中心 历时三年具体情况介绍

2020-06-26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英国批准华为建立研发制造中心是怎么回事?6 月 25 日,华为宣布其投资 10 亿英镑的英国剑桥园区第一期规划已经获批。一期规划用地 9 英亩,建筑面积达 5 万平方米,预计将带来超 400 个工作岗位,致力于研究开发和制造光电产品,落成后将成为华为光电子业务的国际总部。

英国批准华为建立研发制造中心

据悉,从选址开始,华为在英国设立光电子研发与制造基地一事已经历经 3 年多,从 2019 年初启动规划申请流程开始算也已经有 1 年半的时间。昨日,华为终于官宣,第一期规划已经获批。

该基地位于英国的科技核心——剑桥「硅沼」。计划投资规模 10 亿英镑,预计将带来 400 多个工作岗位,未来将是成为华为海外光电子业务总部。

华为方面表示,选址在英国的原因是开放的市场环境和一流的人才。而英国方面批准背后是认为该项目能给该地区带来就业岗位,且带动经济发展。在这样的情况下,英国禁用华为将面临巨大的经济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