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朋友圈删除后可重新编辑了 网友:这有啥用

2020-06-26 10: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6日消息,近日,有用户反映,微信朋友圈现已支持图文删除后重新编辑。iPhone用户更新至7.0.13版本后,可在发布新的朋友圈后删除,选择重新编辑再发布。

对此,有网友认为,“这功能没啥用”,“直接删不就得了,开发一些有的没的功能有啥意思”。

不少网友提出了自己想改善的功能,比如:朋友圈发视频最少一分钟、不能让添加的人拉我进群、希望删除对话框不会删除聊天记录,消息能够漫游等。

近日,微信iOS更新至7.0.13版本,新版本增加了不少功能,比如前几天快被玩坏的“拍一拍”,在聊天页面双击对方头像就能看到对方头像出现震动,并在聊天页面出现“你拍了拍xxx”的显示。

这个功能很像之前QQ中的戳一戳,很多用户反映,打招呼有了新方式,如果你发了信息没有及时的提醒到对方,也可以用这个提醒对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