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SaaS最新资讯  > 正文

SaaS服务的“疫后时代”,如何以“增值服务”开启新增长?

2020-06-26 07:37 · 稿源: 互联网江湖公众号

微盟又“摊上事儿”了。6 月 22 日,据天眼查司法风险提示信息,天津市津南区好士多多化妆品工作室将上海微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诉至法院。此前有媒体表示,由于未就微盟“删库”事件赔付方案达成一致,协商未果后好士多多向法院提起诉讼。今年 2 月份,一名微盟内部核心运维人员登入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互联网江湖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肩负投资理财重任,开启财富增值新视野

    在如今错综复杂的金融体制中,平稳的投资理念和专业的金融工具是通往财务自由的法宝。对于一般投资者言,怎样科学安排各种金融产品工具等,减少风险,得到丰厚的回报,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征求它的专业意见,操纵各种金融产品工具等,我们将平稳获胜,在财富增值道路上大步前行,实现财富自由。

  • AI原生方案服务应对智能新时代IT需求,联想开启企业智能体落地元年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集团基于混合式人工智能判断的核心主张、战略图景和最新技术成果。正如本次大会的主题“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联想通过推动整个产业生态系统,在开发和应用的各个环节,保证人工智能的普惠性、公正性和包容性,让人人都能从人工智能的发展中获益,打造一个“让世界充满AI和爱”的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 国民图传猛玛再升级,开启新一代拍摄幕后

    4月23日,MOMA猛玛举办了备受瞩目的“新互联、新生态”的发布会,展示了其在图传和通话领域所取得的创新成果。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影视创作设备的品牌之一,猛玛以无线音视频技术快速打开了图像和音频传输领域的市场,成为国内专业图传和通话市场的领军自主品牌,彻底改变了海外品牌垄断的局面。这次,猛玛再次用「极影系列」——新一代4K双频图传生态产品,在提�

  • 全屋Wi-Fi开启新篇章,3步搭建家庭网络

    中兴推出新款全屋Wi-Fi产品——星云·晴天全屋Wi-Fi套装,基础套装为1台星云主路由2台晴天PoE子路由,预售价格699元,目前已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开启1元锁定活动,4月12日将会开启预定,并于4月16日正式发售。美观与便捷性的兼顾体验对于许多非技术背景的用户来说,传统的家庭网络设置往往意味着复杂的安装步骤和对专业知识的依赖。对于追求高效、便利生活的现代家庭言,星云·晴天PoE无疑是全屋Wi-Fi解决方案的优选。

  • 淘宝将开收直播软件服务费:3月31日开启试运行

    淘宝平台规则页面近期发布了一条新增的《直播软件服务费规则》的公示通知。淘宝直播平台在经过意见征集和专家研讨修订后,拟新增《直播软件服务费规则》。规则试运行期间仅针对部分类目收费,收费范围包括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珠宝/钻石、翡翠、黄金等,以上直播软件服务费费率均为3%。

  • 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全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业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天九共享助推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育儿难题和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结婚生娃后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育儿难题,一是因为没有经验,二是很多双职工家庭没人带娃,此外还存在年轻人与长辈教育观念有一定矛盾分歧等问题,这使得高质量的托育服务供不应求。天九共享集团作为享誉中外的创新企业加速平台,积极借助平台资源和能力,持续助力托育养老行业创新和加速增长,推动托育养老服务优质发展,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Moka牵手钉钉,共创SaaS新物种

    作者:《21世纪商业评论》杨松导读:适合本土客户的SaaS新物种。进入到疫后的第二年,国内的SaaS行业,仍在“恢复中”。随着“钉钉人事旗舰版”这个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一体化套件类产品商业化加速落地,也将吸引其他类Moka的垂直领域SaaS厂商加入其中,从人事到销售、财务等垂类领域,行业将诞生出更多这样一体化体验的SaaS新物种。

  • 海信家电营收净利润大增,冰箱业务开辟全新增长赛道

    海信家电发布了2023年年报,报告显示,其旗下冰箱业务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8.7%。根据奥维云网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其全年零售额同比增长17.8%,市场占率提升1.6个百分点。在用户需求的驱动之下,海信家电旗下冰冷产品持续进行产品和技术的迭代创新,通过将年轻化理念与美学相结合,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食材存储体验,满足了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