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狗输入法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输入法魔道祖师皮肤引争议 官方下架 猫耳FM强烈谴责

2020-06-25 17:5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魔道祖师》广播剧在猫耳FM已拥有4亿播放量,猫耳FM与搜狗输入法合作,推出了一款魔道祖师皮肤,给喜爱魔道祖师的搜狗输入法用户使用。

谁成想,该皮肤上线后遭到部分网友狙击,宣布将卸载搜狗输入法,并在各大应用商店给搜狗输入法打一星,此举也惹怒了魔道粉丝,双方争论不断。

搜狗输入法不堪其扰,6月22日便下架了《魔道祖师》广播剧联动皮肤,对此,猫耳FM官方微博在6月23日晚进行了回应,猫耳FM表示:猫耳FM强烈谴责搜狗输入法的此种行为,宣布即刻终止与搜狗输入法的本次《魔道祖师》广播剧联动合作。

对此,今天搜狗输入法发布了“致广大搜狗输入法用户”,其中透露了下架该皮肤的缘由:不想成为引发争执的导火索。

以下是搜狗输入法会回应全文:

致广大搜狗输入法用户:

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了困扰,上线魔道皮肤后发现存在争议,将其下架。原因很简单,作为一款输入法,做皮肤的初心也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内容,而不想成为引发争执的导火索。

在做产品方面我们是认真的,在做内容方面我们是严肃的。皮肤日均下载总量破亿,表情日均使用几十亿是几代汪仔君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会用心呵护。

疫情当下,真心希望大家停止争议,狗子不容易,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产品,不忘初心,加倍回报。最后祝大家端午安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一舟回应AI课程引争议:事件被误解和夸大

    李一舟的AI课程近期在短视频平台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这门课程以199元的价格吸引了上百万粉丝,营业额更是突破了千万大关。随着课程的热度不断攀升,争议也随之来。如何在保持课程品质的同时应对外界的质疑和争议,将是李一舟未来需要面临的重要挑战。

  • 张颂文发文回应《猎冰》争议 导演转发感谢发声

    最近,网剧《猎冰》在腾讯视频热播,演员和剧情受到观众热议。张颂文微博发文表示:谢谢大家对《猎冰》的关注,每个观众对一部影视作品,都有喜欢的理由和不喜欢的权利,这是正常的”。高群书曾发文谈及选姚安娜主演的原因,他认为姚安娜很朴实,没有任何表演训练的痕迹,形象气质也很像一个初出茅庐的女警察,尤其是没整过容,就这么定了,就这么简单”。

  • 张颂文发文回应《猎冰》争议:剧组已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

    2月28日上午,知名演员张颂文通过微博对近期关于他主演的影视作品《猎冰》的议论进行了回应。非常感谢大家对《猎冰》的关注,并认为每个观众对一部影视作品都有自己喜欢的理由和不喜欢的权利,这是完全正常的现象。他在翻看手机里的照片时,挑选了一些当时拍摄的照片与大家分享。

  • 皮肤美学院创始人美华 专注问题性皮肤修复

    人生就是一场博弈,有些人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赢在人生的起点,我们毕生所追求的是人家与生俱来的,简直就是躺赢。大多数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只能凭借着努力、拼搏和奋斗,将辛酸苦辣悄悄埋藏在心底,去争取毕生所追求的。相信好皮肤美学院创始人美华凭借精湛的皮肤修复技术和行业前瞻力,未来会帮助行业培养出真正有技术,真正能帮助客户解决皮肤问题的美容师,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 AnyGPT:实现任意模态输入到任意模态输出

    复旦大学、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等机构联合推出了一款名为AnyGPT的多模态大语言模型,该模型在处理语音、文本、图像和音乐等多种模态输入时,可以生成任何模态的输出。AnyGPT采用离散表示技术,通过在各模态输入上进行离散标记,实现了多模态信息的统一处理。该模型的离散表示技术为实现多模态信息的统一处理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为未来语言模型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 OpenAI CTO承认Sora训练数据来源,引发争议

    OpenAI的最新成果Sora在公众面前展露了一角,引发了一场关于训练数据来源的争议。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OpenAI首席技术官MiraMurati透露,Sora接受了公开可获得和许可数据的训练,但对于是否使用了YouTube、Facebook或Instagram上的视频数据,她表示不确定。在AI时代,技术的发展需要与社会的共同关注和监管相结合,以确保其长期发展的可持续性和稳定性。

  • 出版业自救,从下架电子书开始?

    这一蓝白相间的软件,逐渐成为都市读书人的首选“电子阅读”应用。根据DataAI的数据统计,近三月全球应用下载量排名榜单中,微信读书APP位列274,掌阅排名500,豆瓣阅读排在第1000。参考资料:【1】做書:当微信读书开始“做出版”【2】深瞳商业:kindle退出中国后,微信读书摆烂了?【3】文娱价值官:微信读书不再“免费”,腾讯的“试验田”废了?【4】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电子�

  • OpenAI再陷巨大争议?Sora训练数据被质疑非法,CTO采访疯狂翻车

    最近,OpenAICTOMurati接受采访时,对Sora训练数据语焉不详、支支吾吾的表现,已经成了全网热议的话题。要是一个处理不好,OpenAI就又要陷入巨额赔偿金的诉讼之中了。」AI在电影、游戏、广告这些行业还会掀起怎样的飓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猎冰》大结局点映!姚安娜回应演技争议:接受善意批评 尊重不喜欢

    2月21日,由张颂文、姚安娜主演的网剧《猎冰》在腾讯视频开播,3月1日该剧迎来大结局点映。姚安娜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真心的感谢关注《猎冰》的朋友们,更要感谢在《猎冰》剧组中帮助过我的每一位老师和前辈,整个过程有收获也有成长。”公开资料显示,姚安娜,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本科毕业于哈佛大学电脑工程和统计数据专业,其父亲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 《重生之我教雷军做手机》遭举报下架 作者曾期望重塑小米形象

    一本名为《重生之我教雷军做手机》的网络小说引发广泛关注,但遗憾的是,它已经遭到举报下架。根据该书作者的回应,他创作这本书的初衷只是出于娱乐目的,并非有任何恶意。简介写道:"雷子,别做手机了,我教你做汽车吧!新能源SUV直接4.9万!什么?雷军的系统出轨了?...我们红星公司只卖无人机不生产军火芯片卡我们红星的脖子?不好意思,我脖子下面全是胆,光刻机我们自己做!看主角从手机开始和雷军推动世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