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金融战略升级 副总裁卓越出任金融事业部总经理

2020-06-24 19:3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4日消息,滴滴发布人事任命调整公告,宣布全面升级金融事业部架构,以进一步实现集团战略发展目标,发力出行之外的业务增长。集团财务和经营管理副总裁卓越将同时担任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向高级副总裁朱景士汇报。同时,成立金融生态管理部,专注持牌业务的经营管理,并持续深化外部合作。

今年初,滴滴确立未来三年的目标是“0188”:没有安全则一切归“0”,每天服务超过 1 亿单,国内全出行渗透率超过8%,全球服务用户MAU超 8 亿。

朱景士在组织调整公告中表示,希望卓越带领金融业务成为出行之外的增长曲线,助力集团战略目标实现。

卓越于2017年加入滴滴,此前曾担任快捷事业群副总经理和平台运营负责人等业务岗位, 2018年底起担任集团财务和经营管理副总裁。

公告对原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刘晓宇过去四年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同时任命其出任新设立的金融生态管理部总经理,向朱景士汇报,全力经营管理已有持牌金融业务,加速获取更多有价值的金融牌照,深耕金融供给侧,赋能合作伙伴。原产品运营负责人张琦出任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向卓越汇报。

2016年,滴滴设立金融事业部,目前已取得财险、小贷、支付等核心金融牌照,累计为数千万司机、乘客提供了实惠、便捷的信贷、保险、理财等金融产品和服务。疫情期间,滴滴金融推出肺炎险、医疗急救卡等项目,运用金融科技手段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前京东副总裁蔡磊渐冻症病情加重:舌头下嘴唇已萎缩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近日,前京东副总裁蔡磊接受了央视新闻采访,目前渐冻症病情已经持续加重,口齿表达已经变得不清晰。蔡磊表示,自己舌头和下嘴唇都萎缩了”,甚至洗澡都要拿绳子捆着,日常看似普通细小的动作,稍不注意,都可能是致命的。蔡磊是原任职京东集团财务副总裁,也是互联网 财税”联盟会长、中国电子发票的推动者。他在2019年确诊了渐冻症,之后走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小米汽车副总裁:有人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热度爆表,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话题登上热搜,吸引了非常多的关注和讨论。近日,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发布微博称:近期我们发现,不少假借米粉名义搅动舆论的现象背后,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一直在挑弄是非。同时,我们还发现,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李肖爽还表示,这些行为,实在令人不齿,他们已初步掌握部分证据,

  • 马上金融践行碳中和战略,积极助力绿色发展

    2020年9月,中国首 次向全球明确中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时间,承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2021年全国两会,碳中和、碳达峰被首 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绿色发展成为“热词”。作为世界上最 大的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

  • 马斯克痛失大将!特斯拉高级副总裁宣布离职:效力18年

    特斯拉动力总成及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德鲁巴格利诺今日在X上发文称,他已在昨日做出离开特斯拉的决定。巴格利诺表示,多年来,我非常感谢能与特斯拉无数才华横溢的人一起工作,并向他们学习。巴格利诺的离职可能会加剧一些投资者对特斯拉接班人计划的担忧。

  • 手机支架引爆讨论 百度副总裁评小米华为打擂:感谢两位老总

    在日前智界S7上市发布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提了一嘴手机支架,彻底引爆了舆论。余承东原话为: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据悉,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特斯拉、华为系、极越等将率先用上。

  • 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回应“陈震删雷军合影”:炒作这事实在匪夷所思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近日,知名汽车博主陈震因对小米SU7评测视频以及删除与小米CEO雷军合照一事引起热议。陈震表示,我和雷总的合影2月5日就删了,仅仅是因为人家觉得拍的状态不好而已,出于礼貌删掉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这也能被用来造谣借题发挥”随后,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发文对近期一系列与产品无关”的风波进行回答。关于删除合影事项,我觉得陈震说得没毛病:拿这件事炒作实在匪夷所思。”李肖爽说。他表示,这是2月初,我们帮雷总约访了近20位汽车媒体朋友,分别做了单独交流,因为是闭门交流,我们约定对交流活动和交流内容的信?

  • 360 AI员工“红衣”入职事业部 由360安全大模型支持

    360宣布AI员工[红衣]入职事业部,他是首位正式入职的数字安全专家,由360安全大模型支持。在安全运营工作中,他承担了安全分析搭子、安全处置专家、应急响应专家、安全知识咨询顾问、安全运营助手等多重角色,一人扛起360AI事业部的大旗。360呼吁安全运营团队可以依靠红衣这样的AI员工来提升工作效率和解决人才短缺问题。

  • Redmi总经理确认:目前没有计划推出红米汽车

    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今天在抖音进行了首次直播,并公开回应网友称:目前没有计划推出红米汽车。王腾表示:如果未来希望有红米汽车,现在大家多支持一下小米SU7,多宣传宣传。不过从当前车企的趋势来看,未来是有很大概率真的推出红米汽车”,届时小米定位高端市场红米汽车则定位入门市场,做真正的年轻人第一辆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