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福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中国2020科技女性榜:蓝港互动廖明香、百度李莹等上榜

2020-06-24 15:2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4日消息,近日福布斯发布“中国科技女性榜” ,蓝港互动集团CEO廖明香、百度集团副总裁李莹、AWS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张文翊等科技领域的50名女性上榜。

福布斯表示,“中国科技女性榜” 致力于发掘科技领域的女性力量,是对科技领域的顶尖50名女性的无等级评估。她们可能是企业创始人、公司高管、一线研发工程师或者是技术创新先锋。只有积极参与以技术为中心的企业或科技领域的女性才会被纳入榜单范畴,且榜单候选人必须具备科学、技术、工程或数学专业教育背景。

“中国科技女性榜”榜单制作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调研发布,展示女性在科技领域中取得的非凡成就,,并通过科技女性榜样的力量,展示性别多元所带来的科技创新性、可持续性和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力。

以下为“福布斯中国2020科技女性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CIO李莹接棒小度 大模型或助力小度增长

    百度宣布百度集团副总裁、CIO李莹博士出任小度科技CEO。李莹于2004年加入百度,在多个核心业务IntegerField上获得丰富经验,任百度CIO期间,她运用AI优化内部流程。小度可望借助百度在AI方面的技术优势,在大模型加持下获得进一步发展。

  • 百度世界2023剧透丨能听会看,聪明懂你!百度「新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发表长达 1 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其中,百度「新搜索」也将对外惊艳亮相。10 月 11 日,百度举行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集团副总裁、搜索平台负责人肖阳出席并分享了百度搜索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他表�

  • 2023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公布:又一位女性获奖

    今年的诺贝尔奖,女性科学家爆发了。昨天的医学和生理学奖有一位女性,今天的物理学奖又有一位女性。1901年至2022年间,诺贝尔物理学奖共颁发116次,共221人获得该奖项。

  • 百度将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 文心一言将再次升级百度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宣布将在10月17日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在百度世界上“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也将带来文心一言、搜索、地图、网盘等应用产品的全新亮相。百度世界2023将是一场集合了AI技术和应用的盛会,无论是技术人员、从业者还是AI爱好者,都将在这里获得新的答案。

  • 九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百度世界2023剧透丨百度文库披露重构进展:AI累计生成内容超2000万,多项AI“杀手级功能”将重磅发布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进行长达一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现场演示发布一系列百度全新重构的AI原生应用。作为AI原生应用“排头兵”,百度文库将在大会全新亮相,并重磅发布多项AI“杀手级功能”。10 月 11 日,百度举办“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副总裁、互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连中四元!三六零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强榜单

    9月21日,2023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正式发布。三六零集团连中四元,不仅同时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更在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中位列第二名。360智脑“全家桶”也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并将陆续开放智能创作、智能办公、智能社交、智能管理、智能营销等百余种生活及工作场景下的服务,重塑人机协作新范式。

  • 智领未来,赋能无限!2023百度爱采购超级直播盛典「财富说」完美收官

    AI新时代,拥抱财富新机遇!9月26日,2023百度爱采购超级直播盛典「财富说」成功落幕,作为爱采购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本次「财富说」盛典在上一届的基础上不断更新迭代,从去年MR虚拟直播到如今虚拟现实的科技发布会现场,为所有直播观众带来全面的视觉感知升级。百度爱采购将继续与行业领袖、合作伙伴以及所有中小企业共同努力,推动AI技术的不断演进,为商家提供更智能化、高效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站稳脚跟!

  • 百度地图:2023年底之前 车道级导航将覆盖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在2023年底之前,百度地图计划将车道级导航覆盖超过100个城市。百度地图表示,在今年的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版本每天提供超过3亿人次的车道指引服务,并累计帮助用户规避超过2.5亿次隧道内危险变道的情况。预计到2023年底,全国将有超过100个城市覆盖车道级导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