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美最新资讯  > 正文

曝黄光裕已出狱:国美或将于今晚宣布 国美系股票集体暴涨

2020-06-24 15:0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4日消息,综合多家国内媒体报道,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已于近日出狱。国美官方将于近日通过公告说明具体情况。6月24日将是国美零售所在港交所端午节休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

受此消息影响,国美系上市公司股价暴涨。截稿前,港股国美零售涨18.12%,国美金融科技涨51.35%,A股中关村直接涨停。

公开信息显示,2008年11月23日,黄光裕被北京警方拘查。2010年8月30日,法院宣判,黄光裕因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获刑14年。刑期从自2008年11月17日起至2022年11月l6日止。

黄光裕入狱服刑后共计获得过两次减刑机会。第一次减刑发生在2012年,当年6月1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2)一中刑减字第2608号”刑事裁定,对黄光裕减刑10个月。第二次减刑发生在2016年,当年5月31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二中刑减字第1634号刑事裁定书,对黄光裕减刑11个月。

根据以上信息,黄光裕此前共减刑21个月,其出狱时间应提前至2021年2月16日。前提是其没有获得更多减刑。

黄光裕1969年5月生,是中国家电零售业连锁模式的创始人,现代潮商代表人物之一,中国最年轻首富。

2004、2005、2008年,黄光裕三度问鼎胡润百富榜之大陆首富,在2006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亦排名第一。

2013年,身陷囹圄的黄光裕仍以人民币200亿元资产,名列胡润百富榜第39位。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818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手慢无!小米SU7模型等周边将于今晚8点再次开售

    据悉,小米汽车将再次推出生活周边产品。其中包括备受欢迎的小米SU7车模,售价为499元,并将于今晚8点在小米汽车APP上发售。该马克杯可选海湾蓝、寒武岩灰、雅灰、霞光紫、钻石黑、珍珠白、橄榄绿、流星蓝、熔岩橙共九种配色,并采用不锈钢内外胆,表面具有车漆质感。

  • 小米SU7震撼上市 小米股票上热搜:美股暴涨超12%

    备受瞩目的小米SU7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定价在21.59万元至29.99万元之间,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选择。令人惊叹的是,新车上市仅4分钟,大定订单便突破万辆大关;7分钟后,大定订单更是攀升至2万辆;在短短的27分钟内,大定订单数量已突破惊人的5万辆。这一系列的合作,不仅展现了小米汽车在产业链中的强大影响力,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 红狮金业:反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超级主播们似乎患上了同一种病。小杨哥淡出直播间的消息上了热搜。此时停播去潜心学习AI的辛巴,反才是看透了行业发展的那个人。

  • 金内存堪比苹果!三星Galaxy S25依然8GB内存起步

    快科技4月18日信息,今天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推文表示,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S25标准版依然是8GB内存起步。目前国内的千元安卓手机内存都已经卷到了12GB、16GB,部分机型更是直接上了24GB内存。S25系列在不同的市场将分别搭载Exynos2500或高通骁龙8Gen4处理器,最高端的S25Ultra则可能仅提供高通处理器版本。

  • 金旅游线路!池高铁开通在即:串联鹤楼、西湖、山等景区

    近日池黄高铁九华山站房工程顺利通过竣工初验,这意味着池黄高铁距离正式开通运营又近一步。池黄高铁九华山站站房建筑面积14999平方米,专家组通过实地检查,对站房安全使用功能、施工资料及项目建设程序履行情况等进行综合验收。池黄高铁全线设池州、九华山、黄山西、黟县东4座车站,其中九华山、黄山西为本线新建车站,池州站为既有改建车站,黟县东站为既有车站。

  • 雷军称终于到了交作业的时候 小米SU7今晚发布

    今晚19:00,小米汽车将揭开其首款车型小米SU7的神秘面纱,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在历经三年的精心打造后终于要与公众见面。小米CEO雷军在今日的发言中难掩激动与紧张之情,他坦言:“好久没有这么兴奋、这么紧张了,造车3年,终于到了交作业的时刻,不紧张是不可能的。我们将共同见证小米SU7的发布,期待这款凝聚了小米三年心血的车型能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 六味地丸、 左归丸、知柏地丸这些中药虽好,得会用!

    中国有句古话:随大流!似乎什么事情随大流就不会出大错,的确随大流有助于学习他人的智慧经验,并在一定程度上使个体达到心理平衡,减少焦虑和紧张情绪。这种从众心理同时又束缚思维、使人变得无主见。用中药治疗肾虚的时候,大家一定不要着急,很多男性患者急于求成,用一种药1-2天效果不明显,就着急换另一种,即便是像仲景左归丸这种纯补不泄、药效明显的中成药,也需要按疗程服用。

  • 小米汽车今晚7点发:雷军谈小米SU7预期销量怎么样

    小米汽车今晚19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迎接这场科技盛宴?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震撼登场,小米官方早已信心满满地宣布:小米SU7已准备就绪,人车家全生态体系已完备,小米汽车工厂也已全面就绪。更令人振奋的是,小米SU7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高效节奏,让你无需漫长等待,即刻享受智能出行的乐趣。但更让我担忧的是,如果小米SU7受到热烈追捧,订单量激增我们却无法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将会引来一片骂声。

  • 雷军与小米车主集体大合影:一起喊“小米SU7大卖”

    今天上午,小米SU7正式开始交付,小米创办人雷军在交付现场与车主们集体合影,大家一起喊着小米SU7大卖”。首批交付的车型是小米SU7创始版,据官方介绍,这些车辆不是库存车是在3月28日发布会前后刚刚生产出来的新车。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小米SU7创始版售价为21.59万元,小米SU7Max创始版售价为29.99万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