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关晓彤耍大牌最新资讯  > 正文

关晓彤耍是怎么回事?原因让人大跌眼镜

2020-06-24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今天「关晓彤耍大牌 」登上热搜,知道原因后让人大跌眼镜。原来是因为关晓彤、王祖蓝代言,沈涛力荐的高颜值卡牌王者《三国志幻想大陆》于 6 月 24 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游戏不仅拥有精致的动态武将立绘,更主打「一键换将,全员无双」的设计理念。平台公测当日,更是拿下了苹果Today首屏推荐。

作为当红花旦,关晓彤担任《三国志幻想大陆》「大牌拍档」以来受到了大量关注,令人没想到的是在「新王牌对决」微综艺拍摄现场,关晓彤竟突然耍起了「大牌」!只见关晓彤组起一套高颜值的大牌武将阵容,只要长得好看的武将,如貂蝉、赵子龙、孙权等,都被她一一拿下。

据悉,《三国志幻想大陆》于 6 月 24 日 10 点,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除此之外,游戏还提供了丰富的登录福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