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员工最新资讯  > 正文

超1600名谷歌员工签署请愿书 要求公司停止向美国警方出售软件

2020-06-24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截至周一下午,超过 1600 名谷歌员工签署了一份内部请愿书,要求该公司停止向警方出售软件。

在美国发生了一系列针对美国黑人的谋杀案后,谷歌员工们的要求接踵而至,抗议浪潮呼吁美国种族公正。

请愿书中写道:“我们很失望地得知,谷歌仍在向警察部队出售产品,并以某种方式宣传其与警察部队的联系,并寻求更大的销售规模,而不是切断与警察的联系”。请愿书是由一群名为谷歌反种族主义的谷歌员工于上周发起的,收件人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帅。

对此,谷歌方面并未作出回应。该公司目前在全球雇佣了超过 10 万名员工,因此这份请愿书的签名代表占总员工数量还是很少的。

那么谷歌和美国警方有哪方面的合作呢?据介绍,该公司通过第三方供应商向至少一个警察局出售基于云的软件,例如其Gmail产品的商业版本。谷歌还通过其风险投资子公司Gradient Ventures投资警察AI技术,包括无人机监控。

除了谷歌,最近几周,一些亚马逊员工再次呼吁该公司停止向警方出售其面部识别技术。亚马逊曾宣布,明年将暂停向警方出售这项技术。另外,Facebook员工呼吁公司缓和可能煽动种族暴力或误导选民的政治言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