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终于满足用户需求:iOS/iPad OS 14原生支持五笔输入

2020-06-24 10:19 · 稿源: 快科技

抛开那些大的功能不谈,在iOS 14上,这次苹果也是提升了一些细节,比如输入法的支持上。

据一些已经升级至iOS 14开发版的用户反馈,苹果已经在iOS 14上,原生支持了五笔输入法,同时iPadOS 14上也是如此,这也算了满足了众多用户的需求。

据悉,这次iOS 14支持五笔86版、五笔98版与新世纪五笔。

五笔是目前中国以及一些东南亚国家如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的最常用的汉字输入法之一。五笔相对于拼音输入法具有重码率低的特点,熟练后可快速输入汉字。五笔字型自1983年诞生以来,先后推出三个版本:86五笔、98五笔和新世纪五笔,20世纪末,智能拼音流行,使用五笔的人数急剧下降。

对于这样的改进,果粉觉得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