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狗输入法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输入法下架魔道祖师联动皮肤,猫耳FM:强烈谴责

2020-06-24 09:36 · 稿源:用户投稿

对于搜狗输入法下架了《魔道祖师》广播剧联动皮肤一事,猫耳FM官方微博在6月23日晚进行了回应,猫耳FM表示:猫耳FM强烈谴责搜狗输入法的此种行为,宣布即刻终止与搜狗输入法的本次《魔道祖师》广播剧联动合作。

以下是猫耳FM官方微博原文:

严正声明:

近期,猫耳FM为庆祝《魔道祖师》广播剧播放量破四亿与各品牌进行了联动,作为已完结剧集,我们非常珍惜这个纪念日,大家的喜爱和支持,我们也一直看在眼里。基于此,本次“贺四亿”所有品牌微博联动初衷是回馈大家对《魔道祖师》广播剧的支持与厚爱,均为福利性质,猫耳FM全程未收取任何授权费用,也不曾谋取任何商业利益。

关于【搜狗输入法皮肤】的联动合作,是猫耳FM与搜狗输入法基于友好合作后展开的,猫耳FM提供了该款输入法的原始图片,搜狗输入法于【 2020 年 6 月 19 日】在其输入法平台上架了该款输入法皮肤。在此期间,猫耳FM一直本着信任的态度积极推进和全力配合。对于昨晚( 2020 年 6 月 22 日)“搜狗输入法单方面下架《魔道祖师》广播剧联动皮肤”的行为,猫耳FM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联系了搜狗输入法相关负责人。

经调查确认,搜狗输入法存在以下行为:

在未对猫耳FM作出任何通知的前提下,搜狗输入法单方面下架了《魔道祖师》广播剧联动输入法皮肤,同时其官方微博@搜狗输入法删除了《魔道祖师》广播剧四亿联动抽奖微博,并且至今未对猫耳FM作出可信服的合理解释。

基于搜狗输入法的以上行为,猫耳FM特在此作出以下声明:

搜狗输入法的上述行为已对猫耳FM造成恶劣的影响,猫耳FM强烈谴责搜狗输入法的此种行为,宣布即刻终止与搜狗输入法的本次《魔道祖师》广播剧联动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