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方仍在争取为iPhone 12供屏:两条6代OLED线正内部竞争

2020-06-23 17:33 · 稿源: 快科技

iOS 14已经正式公布,秋季转正,这意味着iPhone 12也不远了。

据韩媒最新报道,京东方位于四川的B7和B11 OLED产品线仍在争取iPhone 12的屏幕订单,虽然前几批量产货无缘,但翻新机仍有机会。

报道称,去年投产的B11本来最有希望为iPhone 12量产机供货,但其参与评估时的良率仅20%,最终无缘。B7产品线的良率倒是有70~80%,并且已经成功为华为等一众国产手机稳定出货。

不过,由于B7产线订单量变化,京东方也急于为其寻找新的客户。

B7和B11都是第六代OLED线,看似是一个集团下的内部竞争,其实也暗流涌动。韩媒称,B7和B11由不同背景的团队领导和建设,存在互相较劲的迹象。

当然,如果B7/B11最终仍旧无缘今年的iPhone 12翻新机,那就只能把希望寄托在iPhone 12s/13上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方还在建设一条新的第六代OLED产品线B12,位于重庆市,预计明年投产,月产能14.4万片。其实,京东方对于苹果并非陌生的合作伙伴,Apple Watch大量采购前者的OLED面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