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五菱最新资讯  > 正文

2.98万性价比爆棚!五菱宏光MINI EV配置曝光:标配率惊人

2020-06-23 12:58 · 稿源: 快科技

秉承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五菱结合广大用户短程出行需求,于5月推出一款名为宏光MINI EV的纯电动微型车,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98-3.88万元,预计6月份内上市。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公布了宏光MINI EV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全系标配20多项配置,可以说入门即高配,性价比爆棚。

具体来看,新车将提供星空蓝、星云白、星韵粉、星辉金4种车漆颜色,车身尺寸为2917/1493/1621mm,轴距1940mm。全系3款车型轮圈均为12英寸,匹配145/70 R12规格轮胎。

新车全系标配遥控钥匙+中控锁、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坡道辅助、运动/经济模式、电动车窗、织物座椅、四向主驾/副驾座椅调节、后排座椅2连体可折叠、车载收音机额、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智能补电/远程控制车速等。

此外, 新车还支持APP手机互联,其中远程控制车速对于家里老人使用的朋友来说,是非常暖心的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宏光MINI EV三款车型均为同一水准。其全系标配ABS+EBD、碰撞自动解锁、行车自动落锁、后排2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借口、主/副驾驶三点式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低速行人警示系统、胎压监测以及后倒车雷达。

对于以上配置,甚至有网友表示“这个配置值10万”。当然了,这是一句玩笑话,但参考2.98万元的售价以及同级别车型来看,宏光NINI EV非常良心。

动力部分,宏光MINI EV全系均由20千瓦单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扭矩85牛·米,最高车速超100km/h,转弯半径仅为4.2米。

新车共有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分别搭载9.3kWh和13.9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充电时间为6.5个小时和9个小时,均带有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功能

此外,官方承诺该车三电系统8年或12万公里质保。

若你有短途用车的需求,且没有电标限制,买一辆正经的纯电微型车确实比“三无老头乐”靠谱不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菱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值2000块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五菱宏光回应被周鸿祎说空间小 贴出车内装了23个人的视频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对网友推荐的车型,周鸿祎曾表示,五菱宏光MINI EV这样挺好的车,就别推荐他买了,五菱空间太小,他这人对车的空间比较在意。而今日晚间,五菱汽车官方回应了此事,五菱汽车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超员被交警查处,现场清点超员数量发现,这辆面包车竟然挤进去了23个人。五菱汽车喊话周鸿祎称,五菱空间真的小吗?同时,其还表示,五菱宏光已经在去360总部的路上了。据悉,自从周鸿祎表示要卖迈巴赫,换购国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全系标配华为高阶智驾!问界新M5上市:24.98万

    华为今日举办问界新M5发布会,问界新M5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问界新M5增程Max版售价24.98万;纯电Max版售价26.98万;增程MaxRS版售价27.98万。可享受价值37000元的选配权益,新车将于5月15日开启批量交付。除了续航里程得到提升之外,新M5的动力性能也得到进化,四驱版峰值扭矩675牛米,零百加速4.3秒,均超过特斯拉ModelY长续航版。

  • “玩梗”出圈、涨粉160万,素人走红有了新路径?

    “开封王婆”之后,抖音再迎一位爆火出圈的网红。他因一首diss新说唱评委的歌曲出圈,其中一句“我要diss你”的歌词被广大网友造成热梗“我要迪士尼”,拍摄歌曲MV的地方被无数网友排队打卡,带来了一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人造狂欢”。“诺米现象”也会消失在短视频迅速更迭的流量江湖里。

  • 5999元!小米电视S 85 Mini LED发布:Mini LED电视普及风暴

    今晚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电视发布,号称MiniLED电视普及风暴。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推出了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四种尺寸,价格分别定为2799元、3499元、4599元以及5999元。这款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的发布,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同时也推动了MiniLED电视的普及。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

    理想L6正式上市,携Pro和Max两款配置车型亮相,价格区间锁定在24.98-27.98万元。消费者已可预定此车,支付的5000元定金在七天内均可无忧退还。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理想L6都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 余承东直呼市场太卷:26.98万元的智界S7 Max是亏损价格

    今天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智界S7登场亮相。在今天下午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发布了智界S7轿车的新版本,并公布了具体售价:智界S7Pro后驱长航版:24.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长航智驾版:26.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超航智驾版:29.98万元智界S7MaxRS四驱性能版:32.98万元智界S7Ultra四驱旗舰版:34.9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余承东不得不承认,市场竞争已经让价格亏本销售成为现实。余承东表示,智界S7即日起,开启海量交付。

  • 小米SU7车机配置揭晓:骁龙8295 16GB内存 屏幕刷新60Hz

    清明假期三天有不少网友体验了小米SU7,评价中几乎清一色提到了车机非常流畅。小米汽车官方在最新的问答中揭晓了车机的详细配置信息。此外还能在车机屏幕上打开手机应用,手机只提供算力,其余显示、声音和交互都在车机上执行,丰富的车机的使用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