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DC最新资讯  > 正文

IDC公布中国前五大可穿戴设备厂商排名:华为力压小米苹果跃居

2020-06-23 12:38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IDC发布的《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1762万台,同比下降11.3%。

基础可穿戴设备(不支持第三方应用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1486万台,同比下降5.5%,智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276万台,同比下降33.3%。

其中,华为凭借出色的渠道运营能力和产品市场号召力,在手表市场上的表现尤其稳健,帮助其逆势增长,跃居中国可穿戴市场第一位。2020年第一季度出货量482.2万台,市场份额24.3%,出货量同比增长18.8%。

小米出货量414.4万台,同比略微下滑0.6%,市场份额23.5%。主要来自于小米手环在疫情期间供应链停工和需求不足的双重压力。

苹果尽管在手表和耳机上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因处在快速上升时期,同比依然能够保持一定增长。出货量284.8万台,市场份额16.2%,同比增长15.2%。

乐心依托手机厂商的手环订单,出货规模大幅增长72.9%。

步步高旗下的小天才儿童手表受到疫情影响较为严重,儿童户外活动的限制导致需求锐减。出货量下滑至76.5万台,市场份额4.3%,同比下滑47.1%。

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成人手表市场前五大可穿戴设备厂商分别为华为、苹果、小米佳明以及华米。其中,华为出货量104.5万台,比后四名的总和还要多,市场份额高达47.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