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调整应用审核流程,开发者可以“挑战”App Store规则

2020-06-23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 消息:苹果本周一表示,将允许软件开发商"挑战"管理其应用程序审查流程的指导方针,并将停止因轻微违规而阻止修复常规漏洞的做法。

苹果App Store是开发者向iPhone和iPad用户发布软件的唯一途径,并对开发者的软件或数字产品购买交易抽成15%至30%佣金。

要入驻商店,APP就需要接受苹果公司指导方针的审查。其中一些规则已经成为焦点,比如要求应用程序提供使用苹果应用程序内购买的选项,以及与苹果公司分享收入。

根据苹果周一公布的新闻稿,从今年夏天开始,苹果将对应用审核流程进行调整:首先,开发者可以就应用是否违反了App Store审核指导方针的特定指引对苹果的决定进行上诉,还可以“挑战”指导方针本身。

另外,对于App Store上的现有应用,除非涉及“法律问题”,将不再推迟因为违规被要求进行的漏洞修复更新。

不过苹果官方并未详细说明如何实施这一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