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五菱最新资讯  > 正文

2.98万遭疯抢!五菱宏光MINI EV正式下线:国产代步神车

2020-06-22 19:02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五菱品牌旗下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宏光MINI EV正式下线。与此同时,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基地也在6月21日迎来第600万辆整车下线。

据悉,青岛基地采用通用全球严苛制造标准,通过GMS-BIQ4认证,MEI(Manufacturing Excellence Index KPIs,卓越制造指标定义)通用制造体系全球第一,应用高自动化的生产线,先进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工艺,确保了每一道工序的极致用心,充分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水平。

秉承“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初心,宏光MINI EV定位为“人民代步车”。自从5月7日开启盲订以来,宏光MINI EV的订单数量就迅速突破了16000台。畅想情况甚至连五菱官方都没有预料到。

外观上作为回顾,宏光MINI EV可以看做是五菱宏光PLUS的缩小版,方正小巧的外观造型,让其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其长宽高仅为2917/1493/1621mm。

虽然该车不到3米但车内空间并不小,其后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放倒后尾部空间超0.74立方米,可放下2个宽270mm的26寸行李箱等大件物品。此外,车内还设置多达12处储物空间。

动力部分,宏光MINI EV全系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20kW(27.2Ps),峰值扭矩85N·m的电机。NEDC续航分别为170km和120km。

当前,五菱宏光MINI EV共推出3种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98万-3.88万元,预计在本月近期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