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金融推出个人信用分“360分” 将与旗下生态圈打通

2020-06-22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 消息:近日, 360 金融正式推出个人信用分 360 分,此功能已在 360 借条APP上线。用户可以登陆 360 借条APP,在首页“更多”点击“ 360 分”查询自己的信用分值。

据悉, 360 分根据用户的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和人脉关系五大维度评估,分数区间为0- 900 分,丰富的履历记录将有助获得更高的 360 分,失信行为将带来负面影响。若触发风控规则和提交增信资料,会触发 360 分的更新,每个月 8 号根据信用表现动态更新。

此外,用户在申请信用服务时, 360 借条会根据用户的 360 分给予相应的权益,如提额、降息、优惠券、活动奖励等。未来, 360 分也将有望与 360 金融集团旗下保险、互助、财富管理以及信用消费生态圈打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