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脱口秀什么时候播出 罗永浩脱口秀播出时间

2020-06-22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罗永浩在参加由极客公园与哔哩哔哩联合举办的Rebuild2020 科技全明星峰会上表示,正在打算做一档脱口秀节目,罗永浩称这个脱口秀节目开始的时候将以季播的方式播出,之后会慢慢变成周播。

1、罗永浩脱口秀什么时候播出?

罗永浩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只是表示团队已经在筹备当中,而脱口秀节目的制作到播出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大家需要耐心等待。尤其是罗永浩在今年4月份才开始在抖音上直播带货,因此猜测可能短时间内大家还看不到罗永浩的脱口秀节目

2、罗永浩为什么要推出脱口秀?

根据罗永浩自己的介绍,如果我们想做成中国最成功的直播电商的主播,那还要扩大我的影响面。他说了自己的一个遭遇,在罗永浩的家乡吉林省延吉市,人口也就大几十万吧,但是他回到家乡没有任何人在任何时候在街上认出。所以罗永浩团队内部很清醒的说一定要破这个圈。那最大范围的出圈一定不是别的,就是做娱乐行业相关的,才能最大程度出圈,所以决定做这么一档节目。

3、网友们的看法是如何的

对于罗永浩宣布要推出脱口秀节目,不少罗永浩的粉丝就十分欢迎,毕竟之前锤子科技的发布会都被称为是老罗的相声专场,粉丝们更是希望罗永浩可以推出脱口秀这样的节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天国庆节!央视CCTV-6首播国产科幻巨制《流浪地球2》:播出时间确定

    10月1日消息,今天是十一”国庆节,据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官微介绍,国产科幻巨制《流浪地球2》将在CCTV-6电影频道电视首播。根据官方公布的节目预告单,《流浪地球2》在电影频道的播出时间为今晚18:31,之前没在电影院看过的同学今天在家就能看了。灯塔专业版显示,《流浪地球2》累计票房为40.29亿元,截稿前,该片豆瓣评分为8.3分,超122万人打分,其中5星好评达到44.4%。电影《流浪地球2》于今年1月2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共三次延期,从春节档延长到了五一档,打破34项影史纪录。《流浪地球2》由郭帆执导,吴京、刘德华、李雪健等主演,?

  • 诗乐舞大《天下归心》主创谈

    为推进新时代文旅融合深度发展,由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和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兼具国风、国潮、国韵特色的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应运生。本次演出是根据“天下观”以及“十四五”规划中对文化产业发展的部署,并秉持“胸怀天下观,带你观天下”的宗旨,通过文艺手段深入阐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传递中华民族“和不同”的文明智�

  • 精彩!诗乐舞大《天下归心》 首演圆满成功!

    为响应新时代传统文化应该继续传承的号召。9月26日,日光同明文化传媒和山西雁门王酒业带来的大型诗乐舞《天下归心》为忻州观众奉献了一台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唯美的舞台场景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令现场观众集体点赞。希望能够有更多如《天下归心》一般优秀的艺术作品礼敬传统文化,扛起民族文化自信的大旗,让传统文化的魅力焕发新的时代光华。

  • 钱塘江畔璀璨灯光点亮夜空:迎接亚运的氛围拉满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举行,场馆熠熠生辉,璀璨夺目的灯光秀吸引市民游客在钱塘江畔观看,迎接亚运的氛围拉满。杭州亚运会是中国承办的第三次亚运会,智能亚运”是杭州亚运会办赛理念之一,无论是筹办过程还是办赛阶段,都充分运用了数字化技术表达。智能亚运一站通构建了用户通、数据通、服务通的架构,搭建了高效扩展应用场景、快速触达国内外亿级用户的大型开放性平台。

  • 良币驱逐劣币!罗永浩此前点赞Redmi Note

    21日上午,小米旗下的Redmi品牌正式发布Note13系列新品。在此次发布会上,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回顾了该品牌的诞生历程。此次系列新品的发布对于Redmi品牌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该品牌已走过十年其良币驱逐劣币的理念也在持续影响着行业的发展趋势。

  • 观天下归心 显大国气象 ——诗乐舞大《天下归心》主演团队如是说

    由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与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即将于9月26日在山西忻州大剧院隆重上演,并作为2023代州黄酒文化节的开场节目进行首演。该剧由著名导演郎昆、著名编剧冯双白、著名作曲家何沐阳、著名制作人黄诚坚、著名编导蔡薇蔓、著名舞美设计师尚天宝等“国内顶流”主创人员创排,汇集了中国舞蹈“荷花奖”、“桃李杯”奖舞蹈家孙秋月、胡适、赵磊、骆文博、郑楠、黄琛迪、王艺涵、宋瑛楠、区宁等业界优秀演员。《天下归心》是与历史有关的文化记忆,愿《天下归心》能够成为激励后人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使更多生动鲜活、饱含生命力的题材和素材被挖掘,使更多带有“大国气象”的文化精品早日呈现在观众面前,向广大人民群众献上满意的“答卷”。

  • iEnglish英语风采:以“榜样的力量”赋能青少年教育

    榜样模范辈出、先进典型不断,从全国道德模范到时代楷模,从“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到“七一勋章”获得者,从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到“最美大学生”……无数的榜样用崇高的精神和责任担当温暖着我们、鼓舞着我们,启迪我们不断前进。对于青少年教育言,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追随榜样的脚步,追着光的方向,努力向前,定会塑造更美好的未来。

  • 罗永浩意外“现身”Redmi发布会:小米干掉了山寨厂商 功德无量

    今日晚间,Redmi举行Note13系列新品发布会,今年是Redmi诞生的第十年,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首先回顾了Redmi初代Note。让大家意外的是,在发布会现场,卢伟冰播放了一段罗永浩此前怒赞Redmi初代Note干掉山寨手机的视频。RedmiNote首次联合QQ空间进行产品首发,展现其年轻定位,作为彼时小米手机产品线中屏幕最大的一款产品,RedmiNote1成为了新一代性价比神机。

  • 罗永浩赞红米手机:799元的山寨厂商都倒闭了

    小米集团的CEO雷军和中国移动的高管在十年前提出了红米手机1代的问世。这款手机的问世带动了国产产业链的进步,甚至推动了全球智能手机的普及。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RedmiNote13Pro三款手机、RedmiBuds5耳机、RedmiPadSE平板电脑和Redmi投影仪2/Pro。

  • 2023中移大会,中兴终端联合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