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作家王小山控诉携程欠钱不还:愿意下跪恳请梁建章退租

2020-06-22 16:31 · 稿源: 快科技

6月22日消息,作家王小山发文控诉携程欠钱不还。

王小山在文中称,携程在日本的酒店品牌“花筑”租下了自己和华人朋友购买的一栋公寓楼并将其改造成了酒店。

但是今年春节受疫情影响,全球旅游业遭受重创,携程方面希望王小山减免部分租金。

王小山表示自己公司受疫情冲击非常大,而且有银行大额贷款需要还,全靠房租支撑,携程作为上市公司,相比而言抗风险能力更大。

没想到携程4月份停止支付房租,对此王小山提出如果不能支付房租,希望携程能退租并将物业恢复原状(日本这边租房退租时都要求恢复原状)。

携程方面却一直重复没钱,而且也不肯搬走,重复让王小山减免房租。

王小山表示,自己在走法律程序,但是从走程序到最后判决,没有一年半载是下不来的,我依然还是被拖死。

王小山最后微博@携程联合创始人梁建章,表示愿意下跪恳请携程老大梁建章退租:“不付租金没关系,请退租吧,让我们活下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