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体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字体超市:上百款商用字体任你下载 跟字体侵权说再见

2020-07-06 09:1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图片版权,字体版权一直都是困扰自媒体的难题。网上搜索下载的字体版权无法保证,一旦侵权动辄赔偿几万甚至几千万。之前的“实习生用微软雅黑字体侵权公司赔 2 千万”事件无疑给自媒体们敲响了警钟。而字体超市(font.cn)解决了大家面临的这一难题。

字体超市(font.cn)致力于提供各类字库字体,用户可以在上面找到各类风格的字体,且每款字体标明商用范围,不怕踩坑;每周一款新字体,原创正版可商用;同时,你也可以在字体超市上传自己的原创字体,向其他用户销售你的专属字体。

字体超市站内字体丰富,内含创意书写、隶书、圆体、毛笔书法、硬笔手写、卡通可爱、创意字体等多种字体类型,风格也多种多样,不管是你是要软萌的、豪放的还是中国风、简约等,所有你想得到的风格,字体超市都能满足你。

目前,字体超市(font.cn)比较热门的字体有三极刻本雅宋、上首疾风体、禅羽刀剑柔情体等。

授权的流程也非常简单,用户只需选择套餐支付、填写授权信息然后等待平台审核即可。审核通过后,就完成字体的授权。字体超市的每套字体均有国家版权局出具的作品登记证书,所有用户均可在线查看作品登记证书(电子版),购买字体超市授权之后下载字体的授权证书可在线查看并下载,授权使用后不会产生任何版权风险及版权纠纷。

字体超市(font.cn)支持八大常用设计及办公软件,上百款中英文字体,完全满足设计师的基本需求。只要你开通了字体超市会员,就可以在有效期内,使用会员商用字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