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秒熊英语App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推荐秒熊英语App怎么样?秒熊App介绍

2020-06-22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秒熊英语app是一款通过有趣的短视频来学外语的应用,由「搜狗输入法之父」马占凯老师倾力打造的英语学习产品,帮助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广大考生提升英语能力。秒熊英语app是一款看电影学英语神器,还有热门美剧、动画、纪录片、脱口秀等 100000 条小视频。 15 秒小视频学英语,有趣无压力!以下是秒熊英语App特点的详细介绍。

1、短视频学习。利用短视频学习英语,学习过程有趣且效果好;

2、倍速配置。允许配置不同的播放速度,利用倍速训练听力;

3、字幕配置。多种字幕模式可选,自主选择“双语字幕、外语字幕、无字幕”;

4、专业学习材料。超过 100 万条专业的适合学习的英语短视频,选取的材料具有实物参照、实际场景和高频应用等特点。

5、结合「第二语言习得」理论,创新出「字幕循环、倍速循环、回音跟读」等高效学习方式,为你营造学习外语的无痛学习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