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 华为Mate40系列配置详细介绍

2020-06-22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今天推特爆料人 @Teme 带来了 Mate40 Pro 的更多爆料。爆料指出,Mate40 Pro 将采用专为折叠屏和超弯曲显示屏手机设计的 UTD 屏幕 。据屏幕分析机构 DSCC 的 CEO Ross young 此前曝光了一份 2020 年将采用 120Hz 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列表。列表中出现了华为 Mate40、iPhone 12 Pro 系列、华硕 ROG Phone 2、一加 8 Pro、OPPO Find X2 等机型。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

华为 Mate 系列旗舰 Mate40/Pro 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预计华为 Mate40 系列预计还将搭载 5nm 麒麟处理器,采用 Cortex A77 或 A78 CPU 架构 + Mali G77/G78 GPU 架构;该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也有望升级,主摄升级为 IMX700,使用 9P 镜头,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 5 倍光学变焦、55 倍数字变焦。

华为Mate40系列配置详细介绍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40 系列旗舰将有望首发屏下摄像头方案,而方案提供商或为维信诺。搭载开发代号为「巴尔的摩」的全新麒麟 1000 系列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 或A78+Mali G77/G78 GPU架构,性能上均会有大幅度提升。将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高配五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 1.08 亿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 5 倍光学变焦、 55 倍数字变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