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荣耀X10 Max真机图曝光:7英寸水滴全面屏并有超薄机身

2020-06-22 08:5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上周,荣耀总裁赵明自豪地表示:他们终于能兑现“两年后一定有大屏产品”的承诺了,根据这段时间以来的消息,该机正是已经开始迎来密集曝光的荣耀X10 Max大屏5G新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更是晒出了该机的真机谍照。

从知名数码博主@长安舒明君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X10 Max将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卡槽位于手机左侧中框的上方。值得注意的是,从图片我们很明显可以感觉到,该机的厚度超薄,这在5G手机中实属难得。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X10 Max内部代号是“金刚”,将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屏幕扩大到了7.2英寸,被称为2020年唯一5G大屏手机,并且支持DCI-P3色域,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此外,该机的电池容量随之也得以提升到了5000mAh,如此一来可以为游戏、刷剧带来更震撼的视觉感受和更长久的续航体验,也符合跨界大屏手机的定位。

据悉,全新的荣耀X10 Max有望在今年7、8月份发布,并且可能是今年唯一的5G大屏手机。对于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