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感冒药的主要作用是消灭病毒治好感冒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22日答案

2020-06-22 08:33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6月22日,新的一周的支付宝蚂蚁庄园的问题分类是运动和健康,今天的问题是“感冒药的主要作用是消灭病毒,治好感冒吗?”这个跟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很多人还不清楚感冒药到底是怎么治疗好感冒的,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感冒药的主要作用是消灭病毒治好感冒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 6 月 22 日答案

今天问题:感冒药的主要作用是消灭病毒,治好感冒吗?

正确答案:其实不是

感冒药泛指用于治疗感冒的各种药,包括中成药,汤剂,西药,冲剂等等,目前大多数感冒药都是复方制剂常用的组方搭配有:解热镇痛药、鼻黏膜血管收缩药、组胺拮抗剂、中枢兴奋药、抗病毒药。

对出现炎症者,如咽喉炎、扁桃体炎,在治疗感冒的同时还要清除炎症。

一般感冒都是通过自愈来恢复,感冒药主要是减轻一些感冒的症状,并不是完全的治好感冒消灭病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