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共奏音乐:谷歌推Chrome实验应用Shared Piano

2020-06-21 08:55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谷歌推出了一项名为Shared Piano(共享钢琴)的Chrome新实验,它可以让多人同时弹奏一架数码钢琴。这些音调将被记录下来并以彩色列的形式呈现出来。谷歌希望能实现一个人演奏歌曲的一部分另一个人可以演奏另一部分--或如果一位演奏者有一个“房间”的演奏者,每个人都可以为最终的杰作做出贡献。

Shared Piano是一个简单的网络应用,它提供了一个数字钢琴。当打开这个实验的网站时将会看到钢琴、一个分享演奏者音乐“房间”的网址、一些设置以及选择不同乐器的选项。

据了解,一个Shared Piano房间最多可容纳 10 人,另外演奏者还可以在任何需要的时候创建一个新房间。房间里的每一位参与者都可以通过滚动浏览之前的音乐来查看音符。当然,它还有一个播放按钮来播放已经建立的音符。

这是谷歌最新的Chrome实验,但却不是第一个涉及音乐的。几年前,谷歌推出了它的Music Lab Song Maker,这是一个任何人都可以在浏览器中访问的数字合成器。Chrome实验网站上的其他项目包括名为Tendrils的音乐可视化工具、名为Freddiemeter的歌唱挑战、FlappyWindows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